超狂塔羅牌大解密!有內涵的老師超帥氣!

超狂塔羅牌大解密!有內涵的老師超帥氣!

搞砸了!整年都在狂奔,有時候還要跟生病搏鬥,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些什麼了。於是,我決定把傳統的工作模式甩開,成為一名SOHO族。生活雖然愜意,但未來的不確定性也隨之而來。

超狂塔羅牌大解密!有內涵的老師超帥氣!

最近發現了一門超酷的課程,是關於塔羅牌的!這課程不僅我超心動,連身邊的朋友也都在追隨。雖然我以前只是稍微碰過塔羅牌,但沒有深入學習過。在我即將成為SOHO族之前,塔羅牌就給了我一個超神的回饋,好像在對我說:“Hey,這條路就是你的!”對我來說,這正是我最需要的指引和啟示!

這次的課程是由怡霏老師來教的。她一進場,就感覺到她的超強氣場,但同時她又好親切、好有人情味。從介紹塔羅牌開始,到每張牌的解讀方法和如何用心感受,怡霏老師都超有耐心地一一講解,完全沒有一絲不耐煩。

下課時,怡霏老師看到我筆記滿滿的,每個小技巧都被我一一記下,她特地問我,為什麼會想學習塔羅牌。我告訴她,過去我也是一個超迷惘的人,有過好多次想不開的時刻,但每次都是透過塔羅牌得到了指引。現在我走出來了,遇到身邊有朋友也經歷同樣的困境,所以我想透過學習塔羅牌,給予更多人正確的方向。

聽到我這麼說,怡霏老師好感動。我們彼此帶著相同的心情來到這裡,也在這裡相遇。無論你是想學習塔羅牌,還是想求解答,或許這方面的老師有很多,但像怡霏老師這樣的,真的很難得。所以我超推薦大家,一定要來感受一下怡霏老師的超酷占卜!

嗨,這裡就是我的故事。找到這門課,真的是一次超級酷的塔羅體驗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6uf9sf 的頭像
    j86uf9sf

    王杰原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j86uf9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